English

中国自由软件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2000-11-10 来源:光明日报 刘敬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由国家高技术智能计算机系统专家组与中国共创软件联盟共同主办的2000年中国自由软件发展及应用战略研讨会今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国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规模的关于自由软件技术及应用的大会。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将全面分析国内外自由软件发展的最新动态,自由软件对中国软件产业的深远影响,以及如何利用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码软件来实现智力汇集、实现中国软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国家“863”有关课题的开发单位将报告最新的研究成果,公布源代码。会议将就中国开放源代码软件的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质量保证等方面,特别是商业运行模式进行探讨。

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红旗、托普、摩托罗拉、美国国家半导体等企业代表,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将作专题讲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